黑人陳建州被前「黑澀會美眉」大牙控訴性騷擾,提出刑事告訴,北檢今(16)天傳喚到庭,好友唐志中力挺,已認識陳建州30年,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大牙今年6月在臉書發長文揭露,11年前曾遭當時的老闆「陳先生」強抱、索吻,網友紛紛猜測當事人就是陳建州,對此,陳建州發聲明駁斥,並撤回原先的民事求償1000萬元,改提告大牙加重誹謗。

今天上午9點左右,陳建州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應訊,訊後受訪強調,將持續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,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,接下來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。接著就在一陣混亂中離開北檢,剛好早上台北下起大雨,陳建州淋雨走上座車,並在上車前在雨中向媒體鞠躬,隨後比了一個「讚」再上車離開。

陳建州的好友唐志中,今天剛好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,媒體問及陳建州一事時,他表示,已經認識黑人30年,非常清楚他的人格,相信司法有一天可以還他清白。

唐志中說,「這幾年他對台灣籃球的貢獻,照顧家人、孩子,認識他的朋友都知道他的為人,希望他可以加油。」

唐志中表示私下有關心對方,「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因為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有些時候多說多錯,所以真的相信他的決定,什麼都不講,他也很沉得住氣,我們就靜觀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。」

 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