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陳之漢15日在直播中,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的案件,他語出驚人說,「是民進黨叫人來(開槍)的。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余天和寶和會有關。對此,余天喊冤表示,和館長交情不錯,勸他頭腦好一點,不要被利用了。

陳之漢昨晚在YouTube開直播,有網友詢問,「阿館是不是因為民進黨沒幫你處理槍擊案,所以現在想報仇?」陳之漢看見後露出不解的表情,反問對方「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」

接著突然語出驚人爆料,不是民進黨不幫他處理槍擊案,而是發現槍擊案幕後是民進黨叫人來的,「不是沒有幫我處理,是後面原來是民進黨。」

陳之漢進一步透露,「陳明文違法接見幫寶和會,鍾文智後面的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,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,民進黨跟寶和會就像麻吉,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。」不過,陳之漢也坦承,自己並沒有證據,但仍強調「不是他沒有幫我處理好,是我現在就認定民進黨開的槍。」

接著他補充,若不懂的可以去搜尋陳明文、典獄長、鍾文智、余天等關鍵字,並痛批「什麼噁心的結構,這群人之噁心的結構,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,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。」

對於被館長點名,余天今天下午受訪回應,「沒有證據都可以亂講、指控任何一個人開的槍,誰指使誰,是可以這樣嗎?館長腦袋好一點、不要被利用了。」

余天透露,自己跟館長算交情蠻好的,曾接受他2次訪問,不曉得對方為什麼會提到他的名字,「翻臉像狗一樣(台語)」。余天也說,這樣沒有證據、憑空捏造被指控,心裡蠻不舒服,對方自己都說沒證據了,還這樣說,「是要拿一個知名度高的,弄給大家看嗎?不對啊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