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決定對館長提告誹謗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館長惡名昭彰
民進黨決定對館長提告誹謗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館長惡名昭彰

館長陳之漢昨(15)晚直播時直言,認定2020年8月他遭槍擊,就是民進黨開的槍,還在臉書嗆民進黨「不告我你就是孬種」,稍早民進黨宣布,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,決定對館長提告誹謗。

館長昨日直播時,有網友詢問「是不是因為民進黨沒有幫忙處理槍擊案,所有現在想報仇?」館長先是反問「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」接著直言,不是民進黨沒幫忙處理,而是他發現是民進黨叫人來的,雖然他沒有證據,但現在他就是認定是民進黨開的槍。

面對館長的指控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(16)日上午回應,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,且館長本人都說自己沒有任何證據,公然散布不實消息已經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並違法,民進黨會蒐集相關言論及影像,交由大選律師團做研議,並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

館長下午在臉書發文,嗆民進黨「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」,更砲轟民進黨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,「還敢講話啊?來啊!來告」,下午4點多館長在YouTube開直播繼續砲轟民進黨。

民進黨則是決定提告,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針對陳之漢稍早直播依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,只有造謠抹黑,陳之漢所言全都不是事實,當然不會有證據,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,想像不能當成造謠、毀謗的證據,大選律師團在完成蒐證後,將對陳之漢提告誹謗,絕不姑息惡意造謠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