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遊韓,子瑜當地陪。圖/翻攝自FB@陶晶瑩
陶晶瑩遊韓,子瑜當地陪。圖/翻攝自FB@陶晶瑩

藝人陶晶瑩日前帶著兒女荳荳、李小龍到韓國旅行,除了PO出南韓K-POP威力,在地鐵到處看的到偶像看板,今(16)天她更發文感謝此趟南韓「超大咖地陪」、TWICE周子瑜,而荳荳最愛的韓國偶像就是子瑜,一行人拍起可愛的大頭照也顯示兩家的好交情,不少網友直呼「追星太羨慕了」、「荳荳一定超開心」、「子瑜素顏還是好美」!

小朋友暑假快結束了,陶晶瑩為了實現先前答應女兒的「韓國旅行」,近日便帶著荳荳和李小龍到韓國玩,而此行最讓人驚喜的就是荳荳追星成功,事實上荳荳是TWICE的粉絲,此次她們到韓國旅行,子瑜也抽空當地陪,帶她們拍可愛大頭貼照片,只見素顏的子瑜和媽媽、陶晶瑩一群人可愛合影,每一張都十分俏皮有趣。


不少網友看到子瑜和陶晶瑩的「夢幻聯動」,直呼「太羨慕了」、「天啊!荳荳沒有遺憾了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這地陪我服了,太幸福啦」!

過去荳荳追韓星買周邊,最愛的就是子瑜,還曾在TWICE出道周年演唱自創歌曲送給偶像,陶晶瑩也透過朋友認識子瑜媽媽,還曾過到台南子瑜家開的咖啡廳和子瑜爸媽喝咖啡聊天,當時子瑜爸爸也幫李李仁刮背,看得出兩家好交情。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