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轉戰沙國豪門艾希拉爾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lhilal
內馬爾轉戰沙國豪門艾希拉爾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lhilal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(PSG)俱樂部宣布,內馬爾(Neymar)已經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(Al Hilal)。內馬爾是繼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法國名將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後,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。

現年31歲的內馬爾確定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。根據艾希拉爾隊在Instagram發布的影片,可以看到內馬爾身穿新東家藍色球衣,微笑向粉絲打招呼說,「我在沙烏地阿拉伯,我是艾希拉爾隊一員。」

而老東家PSG主席阿爾赫萊菲(Nasser Al-Khelaifi)也證實表示,「告別內馬爾這樣的傳奇人物總是很難,永遠不會忘記他來到巴黎聖日耳曼的那一天,也不會忘記他在過去六年裡帶給我們的一切,內馬爾將永遠是我們歷史重要組成部分。」最後阿爾赫萊菲也祝福內馬爾未來一切順利。

據了解,內馬爾此次轉會費為7800萬英鎊(約32.3億台幣),他與艾希拉爾簽下兩年天價合約,總值更高達2.6億英鎊(約108億台幣)。

內馬爾離開後,巴黎聖日耳曼一口氣失去兩大球星,包括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上個月16日跟美國足球大聯盟(MLS)的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 CF)正式簽下兩年半合約,如今PSG三巨頭現在僅剩姆巴佩(Kylian Mbappe)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