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太平區又傳出有幼兒園老師,疑似動作粗暴,造成2歲的男童,四肢多處被抓傷、臀部挫傷以及右側頭部瘀血,家長發現心肝寶貝全身傷痕累累,送醫治療驗傷,並通報主管機關,要為自己的孩子討公道,避免再有小孩受害,對此幼兒園負責人面緩頰,強調被指控的老師任職四年深受家長孩童喜愛,將會配合釐清受傷原因。

兒掙脫又被拉回來! 見監視畫面家長心淌血

2歲半的小男童不僅雙手手臂全是抓痕,臀部還有明顯挫傷,更離譜的頭部右側也瘀血,家長心疼,把兒子送去幼幼班,帶回家卻是傷痕累累,男童父親難過的說:「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可以把兩歲、連話都講不好的小孩摔到地上。」

男童頭部也有瘀血。圖/台視新聞

家長第一時間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,就看到寶貝兒子被教保員高高舉起,然後往地上猛力一放,同時用雙腿包夾,小朋友一往前掙脫,就又被拖拉回來,男童父母看到這個畫面相當不捨,男童父親表示,其他的小朋友還是在旁邊跑跑跳跳,為什麼就對他的小孩往地上摔兩三次。

老師把小朋友拖拉、高舉。圖/台視新聞

負責人否認施暴 緩頰:老師任職4年受喜愛

位在太平的一間幼兒園,被家長控訴教師不當管教,幼兒園負責人出面替老師緩頰,她表示老師秀秀氣氣,在幼兒園四年了,真的沒聽過有家長說這個老師失職。

校方表示,因為更換監視器廠商,8月11日前的畫面通通被洗掉了,而11日的畫面,老師一切管教都在合理範圍內,並沒有傷害到孩童,幼兒園負責人表示,這就是一個很疑竇的地方,沒有辦法知道這個傷勢從哪裡來。

涉不當對待 教育局:最重罰60萬、終身禁任教

面對虐童指控,台中市教育局主秘郭明洲回應,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管控不佳等情事,教育局正進一步查處中,並表示如果違法情節重大,最高可罰當事人60萬元,且終身無法在相關服務機構任教,而業者如果沒有改善,將依序減招、停招,最重還可能廢止設立許可。

台中/林書弘、洪杰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