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3點多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前一晚屋主長子疑似跟劉姓女子因為金錢起口角,接著屋主長子離開後,屋子就冒火光,劉姓女子跑出來求救,但她的女兒還有4歲兒子仍送醫宣告不治,屋主也還在搶救。

疑屋主長子縱火 21歲女4歲童送醫仍不治

路口監視器拍到,凌晨屋主長子從屋內快跑出來開車離開,過沒多久房子就開始冒煙,接著屋主的劉姓同居人跑到屋外求救,但因為屋內都是易燃物,火很快就吞噬整間房子!

屋內都是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蔓延。圖/台視新聞

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民宅起火,鄰居議論紛紛,因為前一晚就聽到吵架聲!鄰居說,「睡到兩點多,怎麼有乒乒乓乓的聲音,出來就聽到一個女生喊救命,她跟她先生的兒子吵架。」

離開家秒起火 長子撞車又偷機車逃逸被逮

這家人關係複雜,56歲屋主杜姓男子跟45歲劉姓女子離婚,各自帶著子女同居,也生了一個4歲兒子,疑似屋主的33歲長子縱火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劉姓女子雖然逃了出來,但她21歲女兒還有4歲兒子送醫不治,屋主也還在醫院。

火勢導致姊弟雙亡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劉姓女子在賣大腸包小腸,長子前一晚疑似為了錢吵架起了口角,凌晨長子離開後,屋子就起火。警方調查,他到竹林棄車又偷機車逃跑,今天早上八點多落網,目前人在警局作筆錄。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