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台北小巨蛋5場演唱會完美落幕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田馥甄台北小巨蛋5場演唱會完美落幕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歌手田馥甄《一一巡迴演唱會》台北最終場昨(13)日在台北小巨蛋劃下完美句點,會後她在後台與媒體分享喜悅,「很圓滿!很開心!邀請不同嘉賓、敲碗歌,內容決定完後覺得整到自己、也整到團隊,但我們終於一一完成了!」而在演唱會結束後,又是全新的一天,團隊也加碼在今(14)日晚間11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田馥甄、吳青峰〈你在煩惱什麼〉的現場版MV,讓粉絲們珍藏。

5場演唱會嘉賓充滿驚喜!田馥甄細數好友們力挺助陣

田馥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,回顧5場嘉賓一一現身,充滿無數驚喜與爆點。田馥甄說,跟魏如萱合作選的歌〈底里歇斯〉好適合,「娃娃」擁有豐富的情感、進而瘋狂的歌曲,在音樂裡面感覺很棒;跟安溥就是「最好的時光」,這個合作好溫暖,演出後更愛這個人。

田馥甄邀請魏如萱、安溥擔任前兩場演唱會嘉賓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而SHE「世紀合體」更成為娛樂新聞發燒大事,田馥甄說,即將臨盆的任家萱與工作滿檔的陳嘉樺從舞台升上那一幕,緊接3人睽違4年合體開唱,至今仍讓她好感動!

SHE「世紀合體」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第4場則請來「前男友」許光漢驚喜現身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〈一日〉讓台下聽得陶醉,田馥甄更大讚許光漢是「日日好光漢」,直呼「讓我覺得太美好,光漢願意一一破例開金口,讓我深感榮幸!受寵若驚!」

田馥甄形容許光漢為一日男友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場嘉賓,田馥甄打趣形容,「青峰真的是催淚小皮蛋!好淘氣!他是非常貼心的朋友,懂粉絲要的,畢業考讓我背部都濕了!」

吳青峰擔任田馥甄演唱會壓軸場嘉賓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曝演唱會期間對自己下「禁足令」 田馥甄:要為觀眾負責

被問到結束5場馬拉松演唱,要如何犒賞自己?田馥甄笑回,「我日常生活都滿療癒、滿放鬆的,要好好回歸日常、去爬爬山、打打羽球。」她也透露演唱會期間對自己下「禁足令」鎖在家裡,禁止自己兩個禮拜不出門打球與爬山,避免運動傷害產生,要為自己負責、為觀眾負責。

去年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,歷經失聲延期、又因地震停辦,這次演唱會圓滿「畢業」後,未來是否還會將繼續「升學」?田馥甄則埋下伏筆,「像我這麼上進的人應該會繼續升學!心境隨時調整很隨緣,可以好好唱歌,帶給大家愉快是我榮幸,可以繼續歌唱,有何不可呢?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