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,2周時間內,在台北小巨蛋連唱5場,嘉賓分別為魏如萱、安溥、Selina、Ella、許光漢,最終場迎來好友吳青峰,兩人一同演場《你在煩惱什麼》,青峰一出場讓全場陷入尖叫聲,在歌曲結尾時,兩人也牽手、頭靠頭,畫面相當溫馨。

青峰出場全場尖叫 田馥甄笑:大家根本不意外

田馥甄台北小巨蛋最終場,今晚連唱20幾首,到結尾還逗趣宣布,「這是畢業典禮」,全場歡聲雷動,她並Cue出特別嘉賓,就是好友青峰!兩人飆唱《你在煩惱什麼》,全場感動不已,甚至還有粉絲不捨拭淚。

田馥甄還向粉絲搞笑互動問「你們是不是都猜到了?」笑說自己平常朋友太少,一說有嘉賓,大家就猜是姐妹青峰,青峰則自嘲說「他們(粉絲)真的一點都不驚喜欸」。

田馥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最終場,特別嘉賓是青峰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田馥甄更來了段真摯告白,說青峰之於她,就像S.H.E一樣的重要,「就在我需要透過音樂傾吐的時候,他幫我寫了《妳》,根本就是我的知音,當時還跟他說,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,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,後來邀《十七》,他也不用多說就完全寫出我們想要的東西,他就是跟我那麼的契合」。 

歌曲結尾,兩人牽手、頭靠頭,場面溫馨動人,毫無冷場的演唱會,田馥甄誠意滿滿,也帶來新歌,讓歌迷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田馥甄說青峰就是她的知音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