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師簡子獲頒「魔術奧斯卡-梅林獎」。圖/翻攝自簡子製造YT
魔術師簡子獲頒「魔術奧斯卡-梅林獎」。圖/翻攝自簡子製造YT

台灣魔術師簡子,10號在美國獲頒有魔術界奧斯卡之稱的「梅林獎」,這是繼劉謙在2010年獲獎後,第二位獲得梅林獎的台灣魔術師,簡子自16歲那年,一頭栽進魔術界,如今不只獲得梅林獎殊榮,也多次登上歐美魔術雜誌的封面人物,成為台灣之光!

今年亞洲唯一獲獎者 簡子:創造更多魔術技巧!

台灣魔術師簡子,正在舉辦亞洲巡迴講座,馬來西亞場次才剛結束就收到通知,獲頒有魔術界奧斯卡之稱的「梅林獎」,也稱為最佳原創魔術貢獻獎。

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領獎時,簡子走上台,從國際魔術師協會主席手中接下獎座,激動心情難以言喻,因為他除了是今年唯一的亞洲獲獎者之外,也是繼2010年劉謙以後,第二位獲得梅林獎的台灣魔術師。

簡子領獎時說,「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重大,我不會停止去創造更多的魔術技巧,我認為這是每個魔術師都要追尋的目標」。

簡子上台,從國際魔術師協會主席手中接下獎座。圖/台視新聞

拍片破解背後秘密 簡子盼推廣魔術表演

簡子也經常在網路上傳自己的魔術影片,而且不藏私,直接破解箇中奧妙,自16歲那年一頭栽進魔術界中,如今不只獲得梅林獎殊榮,也多次登上歐美魔術雜誌的封面人物,成為台灣之光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