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態絕對參選到底,破除「郭柯配」傳聞後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12)天在北投跑行程,談到地方開發也說出「柯文哲不做,我來做」,兩人過去情誼似乎不再,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則表示,若是「柯郭配」、「柯侯配」仍可以來談,再度引發聯想。

親自「拿白板手算」 柯文哲批中央財政紀律敗壞

柯文哲今天在影片中拿白板手算,解密蔡政府如何透過搬運手法,不斷編列特別預算,還能普發6千塊,並直指,「看似收入比支出多,根本是作假帳」。

反擊! 綠緊咬柯市府「挪用教育、捷運基金還債」

柯文哲連日緊咬蔡政府財政紀律敗壞,但民進黨也猛攻,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,挪用教育和捷運重建基金還債,除此之外,質疑柯市長的人還有郭台銘。

與里長討論洲美平原開發 郭董:柯不做我來做

12日郭台銘和北投里長討論北投洲美平原開發時表示,「他不懂國土規劃,柯市長不做,我來做好不好 」,劍指柯P意味濃厚,不過似乎就怕真的撕破臉,郭董態度反覆又說,「跟柯市長沒有任何關係好不好,我們是解決問題」。

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認為「柯郭配」可談。圖/台視新聞

兩人合作傳聞不斷,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透露,沒有「郭柯配」、「侯柯配」,不過「柯郭配」、「柯侯配」可以來談,目前柯文哲民調坐二望一,沒理由藍白合,應該是要談「白藍合」。

而傳出柯文哲本週預計到花蓮拜會,是由挺郭立委傅崐萁接待,有沒有可能促成郭柯合?甚至其他可能,誰都沒有把話說死。

台北/黃品寧、馮浩宇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