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竟然發生打人事件,昨(12)天下午,一名13歲少年在更衣間更衣完畢,打開門準備離開,卻被站在門外,疑似不滿等太久的黑衣男子,把他推回更衣間,關上門對他施暴,造成少年手肘、頸部擦挫傷。少年的家屬前往派出所報案,也把監視器畫面PO網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協尋這名施暴的黑衣男。

少年更衣結束走出 下秒被壯男推回毆打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黑衣男子站在更衣間外等了又等,好像因為等太久有點不耐煩,更衣間裡的少年換好衣服打開門,正準備離開時,男子上前大力將他推回更衣間,關上門對少年施暴。

男子將少年推回更衣室毆打。圖/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+林平吉

被毆少年家屬表示,「因為他比較大了,就讓他一個人去,只是要去更衣室換褲子而已,回來突然跟我們說,他被一個阿伯打,我們都覺得真的太可怕了,怎麼會一個大人對小孩做出這種行為」。

事情發生後,家屬氣得帶著少年到醫院驗傷,發現右手肘、頸部確實有擦挫傷,原本應該老少咸宜的童玩節,沒想到因為更衣排隊爆發打人事件。

少年頸部留下傷痕。圖/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+林平吉

男毆人後逃逸 少年家屬PO驗傷單求助

黑衣男子對這名13歲少年施暴後,就立即逃離現場,家屬找不到對方,到警局報案後,只好將驗傷單以及監視器等資料PO網,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,找到這名惡男。

警方介入調查,初步研判疑似是黑衣男子認為少年沒有排隊等更衣間,才會不滿動手,正調閱其他監視器,釐清案情來龍去脈。

※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※ 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