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道139線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!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,12號騎車行經139線芬園鄉大彰路5段9.1公里處的死亡彎道時,疑似過彎超速失控,撞上路樹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光是12號這天,139線短短3個小時,就發生了4起車禍案件。

26歲男過彎超速失控 撞上路樹送醫亡

監視器拍下,26歲的林姓男子騎車,行經彰化139線死亡彎道,疑似過彎超速失控,撞上路樹,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,傷者胸腔、顱內出血,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彰化八卦山139線因為彎道多,每到假日經常有重機車族來壓車炫技,也因此摔車事故頻傳,光是12號這天,短短3個小時,就一共連4起車禍,包括18歲的陳姓騎士因反應不及,自摔撞上前車,幸好人沒受傷;之後21歲的葉姓騎士轉彎時,不慎與轎車發生碰撞,騎士輕傷;還有20歲的陳姓騎士過彎自摔,撞上路旁機車,手腳擦傷。

警方表示,騎士都沒有酒駕,主要肇事原因還是超速釀禍。雖然警方也在主要肇事路段限速降到40公里,並設有兩支測速桿,在假日更密集安排攔檢勤務,但仍無法遏止,這兩個月來更奪走3條人命,騎士自身還是得要按規定速限小心行駛,才能避免車禍發生。 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