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刑大日前獲報,一名46歲黃姓男子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和藥腳連繫,並選在租屋處的超商交易,有時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為代價,請老客戶幫忙外送毒品給其他買家,而警方掌握情資前往租屋處逮人時,黃姓毒犯竟嚇到當場「拔掉自己門牙」。

警上門查毒 嫌犯太緊張拔掉自己門牙

台中市刑大日前破獲毒品案,向上溯源查到一名46歲的黃姓藥頭,多年前染上毒癮後,就開始從事販毒工作,當警方前往黃姓藥頭租屋處查緝時,黃姓藥頭情緒躁動,員警趕緊安撫並持續搜索,並當場查獲海洛因5.15公克、安非他命12.64公克,以及夾鏈袋、磅秤等犯案工具。

黃姓藥頭遭逮。圖/台視新聞

遭查緝的黃姓藥頭疑似太緊張,居然當場徒手拔掉自己的門牙,模樣相當狼狽,所幸止血後沒大礙;警方調查發現,他為了躲避查緝,平時以住處附近的連鎖商店,做為交易地點,行事風格狡猾又謹慎。

專挑超商交易 宣傳「免費吃毒」找新買家

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,「因為有時候生意太好,他擔心被警方盯上,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為代價,商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,以降低被查緝的風險。」

警方長時間埋伏跟監,成功破獲毒犯藏匿處,除了黃姓男子依法送辦,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避免再有更多人受害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台中/林書弘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