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加菜金。圖/翻攝自FB@CTBAofficial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加菜金。圖/翻攝自FB@CTBAofficial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擔任第42屆威廉瓊斯盃中華白隊領隊,而中華白隊在12日傍晚首場出賽就搶下第一勝,郭台銘賽後也到休息室,勉勵球員們的出色表現,還現場發放加菜金。

郭台銘出任中華白隊領隊 親自坐鎮場館觀賽

12日中華白的賽事,台美混血「賀家兄弟」賀丹、賀博首度登場就先發亮相,雙雙繳出兩位數的得分表現,再加上T1台啤雲豹林信寬的火燙外線手感,終場中華白以85比59大勝日本。

身為白隊領隊的郭台銘不僅全程觀賽,賽後還到休息室發放加菜金,並向球員們承諾,只要前三名還會另外送「每個人」加菜金,立刻引起球員們一片歡呼與道謝,此外郭台銘也說,自己還會再到場支持。

今(13)天台灣出戰瓊斯盃的賽事分別是,下午17點中華白對上菲律賓(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),以及晚上19點中華藍迎戰日本大學明星隊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