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12)天上午到台北市北投的福星宮參拜,不少里長都到場,郭董直接廟口開講,當地居民拿出洲美土地運用的問題,向他陳情,怒批前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,把問題越弄越糟,郭台銘也附和,如果台北市長做不到的他來做。

居民轟柯「擺爛」 郭台銘「廟口開講」:我比較務實

郭台銘今天在北市北投福星宮參拜,直接來場廟口開講,也不忘叮嚀民眾要相挺,三句不離選舉議題,但就是始終沒喊出「選總統」三個字。不過,郭董連續兩天都在台北市,身邊卻沒看到國民黨小雞。

郭台銘北投福星宮直接來場廟口開講。圖/台視新聞

而砲打的對象,在柯文哲前一天宣布參選到底後,似乎也默默轉了方向,郭台銘直言,八年的市長都沒有解決,問題到底是他不懂國土規劃,或者是地方有法令限制,「柯市長不做,我來做好不好」,強調自己比較務實。

正巧在地居民也拿出洲美土地爭議,對昔日柯市長的怨氣一次爆發,頻頻怒批柯文哲「擺爛」,郭台銘趕緊澄清,自己並沒有和民眾串通,今天才認識而已。郭台銘提倡主流民意大聯盟,但無論和藍或是白,距離似乎越來越遠。 

台北/傅詩涵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