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今晚小巨蛋演唱會「前男友」許光漢驚喜現身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田馥甄今晚小巨蛋演唱會「前男友」許光漢驚喜現身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天后田馥甄今(12)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《一一巡迴演唱會》第4場,既昨晚「超級彩蛋」和好姐妹Selina、Ella世紀大合體之後,今晚的嘉賓也是重量級,田馥甄演唱完《懸日》後,「前男友」許光漢驚喜現身開金口,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。

田馥甄在昨晚的演唱會,無預警和Selina、Ella睽違4年合體,飆唱《美麗新世界》瞬間掀起回憶殺,不少粉絲感動到落淚,直呼終於等到3人同台的畫面。而今晚的演唱會嘉賓更是備受期待,以限定的方式出現,當田馥甄唱畢《懸日》那深刻糾結的心酸感後,舞台上許光漢驚喜現身,開口演唱《一日》。

男神與女神繼2020年《懸日》MV首度合作,當時兩人飾演一對大學畢業後戀情無疾而終的舊愛,這次「前男友」以演唱會嘉賓在音樂上正式合作,雙神交鋒的對唱組合,讓粉絲大讚耳朵與眼睛都要同時懷孕了!

許光漢擔任田馥甄演唱會嘉賓獻聲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兩人甜蜜牽手合唱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對於男神獻聲合作,田馥甄形容,「真心覺得受寵若驚,知道他出了唱片但平常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,真的是何德何能能邀請他來合唱。《一日》這首歌是我懸日之後的心境,練團時聽到耳機裡傳來光漢的聲音,真的跟CD一樣好聽,但真的覺得很可惜,那麼好聽的聲音,現場也唱得很好,歌迷卻很少機會聽到,不過可以在我演唱會聽到啦,非常感激。」

而對於首次站上小巨蛋唱歌,許光漢坦言第一次在萬人面前唱歌,心情的確「蠻緊張」,前一晚睡覺時有點輾轉難眠,翻來覆去。但也同時表示,其實練團當天比正式演出前還緊張,可能是被女神震懾住了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