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11日盛大開幕,展開為期66天的活動,而從週五晚上開始,連續3天舉辦開幕晚會,透過豐富多元的視覺、聽覺饗宴,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客家文化。精采內容於8月11日到8月13日晚間7點半到9點,在台視綜合台Live播出。

傳統元素結合流行音樂 「山、河、海」展現客家魅力

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於11日盛大開幕,週五開始,一連三天舉行開幕晚會,分成山、河、海不同主題,透過旅程,帶出客家人的生活,最後一起邁向世界,象徵客家文化遍地開花,有超過40組表演接力登場。

歌手Yappy的快嘴饒舌、動感節奏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客家歌曲也能跟大家想得很不一樣。傳統元素,揉合流行音樂,碰出新火花。

歌手Yappy。圖/台視新聞
生祥樂隊。圖/台視新聞
歌手蕭煌奇。圖/台視新聞
樂團A_Root同根生。圖/台視新聞

客博會為期66天! 主題展館秀客家多元文化面貌

為了展現多元的客家文化,開幕表演邀請到知名音樂人、戲劇演員、演奏樂團等不同卡司跨界合作,還有客語、華語、台語、原民歌手,展現不同風格的客家音樂魅力。

視覺、聽覺多重饗宴,精采的表演內容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不只有豐富的客家藝文展演,也規劃不同主題展館,為期66天的活動,要讓大家更認識客家文化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