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11)天上午到鎮瀾宮參拜,這是他第一次到大甲拜大甲媽,並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台。不過相較之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會時,顏清標與郭台銘十指緊扣,這回跟侯友宜之間交流不多,互動有點微妙。

朱立倫主動拉顏清標,讓他和侯友宜站在一起。圖/台視新聞

侯友宜走進廟裡時,顏清標先到定點等人就位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動出手,讓顏和侯友宜站在一起,接著就順著流程走參拜環節;到媒體聯訪時,一群人喬了半天,喬定顏清標站在侯友宜旁邊,兒子顏寬恒則站在2人後方,陣仗有排起來,只是這合體畫面沒多久,侯友宜受訪到一半,顏清標默默地退出畫面之中。

侯友宜受訪到一半,顏清標默默退出畫面之中。圖/台視新聞

就那麼剛好,這時候侯友宜被問到,他在台中,郭董在苗栗,是否有分庭抗禮的意思?侯友宜回應,「我們大家都是希望台灣會過得更好,那鍾東錦縣長其實跟我,在平常的縣市交流裡面,常常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。」 直到最後的合照,顏清標才又出現。

這是侯友宜第一次到大甲拜大甲媽,對照當初郭台銘來,顏清標親自接待,還跟他十指緊扣,相比跟侯友宜互動,顯得沒那麼熱絡。為了拚選舉,侯友宜還要到東勢果園採水梨,與梨農互動,了解高接梨產業。之後至豐原隨後再到大肚的宮廟參拜,山海線來回奔波堪稱鐵人行程!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