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11)日上午到鎮瀾宮參拜,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台,不過之前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曾經跟顏清標十指緊扣,顏到底支持誰,特別引人注意。而前一晚,國民黨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替郭台銘造勢站台,講到激動處,喊出「下架國民黨」,侯友宜對此僅回答,黨部正在了解當中。

侯友宜鎮瀾宮參拜! 與顏清標互動「冷冰冰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鎮瀾宮參拜,顏清標先到定點等人就位,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推波助瀾下,跟侯友宜站在一起。最後的受訪,顏清標也是站在侯友宜旁邊。兒子顏寬恒站在兩人後方,陣仗有排起來,可見藍營真的不再讓黨內分裂。

顏清標先到定點。圖/台視新聞
顏清標跟侯友宜站在一起。圖/台視新聞

待遇「差很大」!郭董赴鎮瀾宮 顏清標「牽牢牢」

前一晚,國民黨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站台,講到激動處喊出「下架國民黨」,侯友宜對此則低調回一句,「黨部正在了解當中」。

這時候,顏清標轉身離開舞台。而侯友宜再被問,他在台中,郭董在苗栗,是否有分庭抗禮的意思,侯友宜回應,「我們都是希望台灣會過得更好,那鍾東錦縣長其實跟我,在平常的縣市交流裡面,常常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,讓苗栗縣、讓新北市都會共好」 。

顏清標轉身離開。圖/台視新聞

最後合照,顏清標才又出現。只是對照當初郭台銘來鎮瀾宮,顏清標親自接待,還跟他十指緊扣,跟侯友宜互動顯得沒那麼熱絡,且台中市長盧秀燕身體微恙沒出席。

侯友宜說,他第一次來大甲拜大甲媽,看來可能得多來幾次,多連絡感情。 

先前顏清標跟郭台銘十指緊扣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台中/陳彥伊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