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畢驚傳酒駕。圖/台視新聞
馬國畢驚傳酒駕。圖/台視新聞

(12:50更新受訪內容)

藝人馬國畢昨(10)晚在新北市參加餐敘,沒想到餐敘結束,今(11)日凌晨1點多,竟然開車酒駕,返回南港住家。而馬國畢在返家途中,遭到警方攔查,酒測值高達0.32,目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馬國畢昨晚餐敘結束,一路酒駕,從新北開回南港住家,途中遭到警方攔查,酒測值高達0.32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台北地檢署目前將他無保請回。針對酒駕一事,馬國畢出面道歉。

馬國畢先是一鞠躬,並雙手合十表示「對不起,我又再度做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,做出低級的錯誤,僥倖想說...」隨後就停頓數秒,接著說「真的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,浪費這麼多的社會資源,我這幾個小時所受到的懲罰,我就覺得說,絕對不會再犯,並奉勸各位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」。

馬國畢指出,隨後會在臉書把整個經過跟大家說,「真的很對不起,再次跟社會大眾說對不起」。最後90度向鏡頭鞠躬。

馬國畢驚傳酒駕。圖/台視新聞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禁止酒駕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