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豪。圖/翻攝自FB@hsinchulioneers
高國豪。圖/翻攝自FB@hsinchulioneers

台灣職籃P. LEAGUE+球星高國豪被網友指控詐騙,對此高國豪隨即在個人IG道歉,球團新竹街口攻城獅也同步道歉,並表示會嚴格把關球員的商業合作案。

有網友在PTT爆料,高國豪向球鞋店家指定一雙市價約1萬3千元的球鞋,雙方談好以5千元成交,不過店家提出的條件是,高國豪必須發文標記店家,但事後店家發現,高國豪並沒有按照約定發文,甚至還以5000元轉售球鞋,還對店家的訊息已讀不回。

完整對話紀錄曝光後,隨即在網路上炸鍋,而高國豪本人也親自道歉,「很抱歉這不成熟的行為造成品牌店家的損失,我會馬上聯繫店家道歉與賠償,真的很對不起各位,我以後會看重自己答應別人的事。」

而球團新竹攻城獅也表示,「攻城獅球團對相關店家感到非常抱歉,我們會全力協助國豪與店家聯繫賠償事宜,未來也會更嚴謹把關球員的商業合作案。」

高國豪與球團皆向店家道歉。圖/翻攝自IG@kaooscar、hsinchulioneers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