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傷癒回歸大聯盟,張育成遭球團指定讓渡(DFA)。在未來一週,張育成若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,就可能被紅襪隊釋出或下放小聯盟。而張育成在沉澱心情後,首在社群發聲,強調「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要更進步,期待接下來的考驗」。

開季因為手肘受傷動刀的史托利,傷癒後分別在2A和3A進行復健賽,而史托利原本預期要進行20天的復健行程,不過他決定提前復出,9日歸隊對上皇家隊的比賽出賽。

為挪出空間,在史托利缺陣期間代班的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,移出40人名單。由於大聯盟交易大限已過,紅襪無法把張育成當成交易籌碼,若張育成在讓渡期間沒有獲得其他球隊青睞,張育成可能會被下放小聯盟或遭到釋出。

對於不確定的未來,張育成在社群上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私訊及鼓勵,我今天會與外面的球場租借場地練習打擊,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要更進步,期待接下來的考驗,謝謝大家。」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yuc_chang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