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一名男子因毆打阿公入獄,沒想到父親節當天出獄後又對媽媽動粗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雲林一名男子因毆打阿公入獄,沒想到父親節當天出獄後又對媽媽動粗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雲林西螺一名邱姓男子,平時不務正業,之前曾因為跟高齡91歲的阿公要不到錢,動手施暴入獄服刑,沒想到父親節當天出獄後,還是沒有學乖,又再毆打母親,警方獲報後,協助被害人聲請暫時保護令,並且依法偵辦。

母遭毆打疑腦震盪 網友批逆子「天理不容」

邱男出獄後再毆打自己的媽媽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這段離譜行為全被拍下,畫面中60多歲的婦人被打趴在地,頻頻求饒卻還是遭到一頓毒打,下手的竟是她辛苦養大的兒子,疑似被打到腦震盪,婦人一度傳出作嘔的聲音,但身材壯碩兒子,居然要她自己爬進家門。拍攝者除了報警處理,也將畫面分享到網路社群,網友驚呼,真的是逆子、天理不容。

啃老男靠跟家人要錢度日 討不到就施暴

鄰居表示,這名40多歲的邱姓男子,遊手好閒沒工作,日前才因為要不到錢,對91歲阿公施暴,被判刑入獄,8日父親節當天才出獄返家,怎麼也沒想到,當天就又對媽媽拳打腳踢。

邱姓男子平日靠和家人討錢度日,要不到錢連長輩都敢施暴,讓同住的爺爺怕到不承認有這個孫子。轄區警方透過民眾提供的畫面,將男子函送地檢署,並通報社會局,確保受害家人們的安危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;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雲林/郭振益、林書弘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