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交保5天後,孟耿如曝心聲。圖/翻攝自臉書@2015GOGOGO
黃子佼交保5天後,孟耿如曝心聲。圖/翻攝自臉書@2015GOGOGO

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擾案,被指強吻少女還以藝術為由拍下照片,7月19日寫下2萬字長文道歉,並於8月4日檢方複訊後,依妨害性自主罪,以35萬元交保。而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也難得發聲,表示生命總是給了自己更多成長的機會,更寫下「你是否想過?與你有過最大衝突或曾讓你痛苦的人,其實是你最愛的靈魂家人,受你之託,此生來扮演你生命的黑天使,協助你成長?」

北市婦幼隊於8月4日到黃子佼住處、工作室進行搜索,隨後將黃子佼帶回北市婦幼隊偵訊,訊後被移送地檢署複訊,而黃子佼當日歷經一個多小時偵訊後,檢方諭令黃子佼以新台幣35萬元交保。

黃子佼交保5天後,孟耿如於昨(9)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手寫稿,並在貼文寫道,「最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閱讀,開始習慣把自己喜歡的句子寫下,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就會拿出來翻閱」。

孟耿如表示,常常會在內心問自己,想順心其實很簡單,往往的不順心都是因為自己放不下而已,「還是充滿了感激,生命總是給了我更多成長的機會」。

手寫稿則是寫下,「你是否想過?與你有過最大衝突或曾讓你痛苦的人,其實是你最愛的靈魂家人」,並意有所指的說「受你之託,此生來扮演你生命的黑天使,協助你成長?接納成了療癒和轉機的最重要的一步,卻也是最困難的一步」、「生命的苦難是你靈魂一手策劃的,在受苦底下,有更大的發願,是勇敢靈魂以肉身來學習與進化的歷程」、「人不太可能完全了解為何挑戰會發生,在你度過最艱難階段後,事情的意義才會比較清楚」等字句。

此貼文發出後,也引來眾多網友留言打氣,紛紛表示,「加油!妳真的很棒、很堅強」、「人生就是做就對了」、「黑夜過後曙光將來到」、「學會放下才會快樂」、「妳是很棒的女孩」、「為了自己,也為了可愛的孩子,往後的日子也可以很美好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