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到屏東舉辦首場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。圖/台視新聞
郭台銘到屏東舉辦首場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。圖/台視新聞

近日從美國返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今(9)天在屏東舉辦首場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,包括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等、多位國民黨籍議員都出席,郭台銘說,政黨不願意做的、不能做的就讓他來做,他會用具體行動,促成主流民意大勝利,為中華民國打造下一個黃金30年。

登台100多公尺走半小時!郭台銘受歡迎喊「打造黃金30年」

一走進會場就受到支持者熱情的歡迎,紛紛搶著握手,短短的100多公尺,走了半小時才登上舞台,郭台銘從美國返台後,舉辦大型首場造勢活動,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說明會,就從屏東出發。

郭台銘喊話,「台灣阿銘努力打拚,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要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,打造下一個黃金的30年」;而周典論也力挺,無論多艱難、無論多困苦,為了台灣的未來、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,郭台銘一定要出來打拚!

周典論讚郭台銘「大是大非」 郭台銘喊「讓阿銘來做事」

支持郭台銘為台灣做事,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,就是沒說挺郭台銘選總統,郭台銘再批民進黨,執政8年讓老百姓苦不堪言,郭台銘直言,政黨不願意做的、不能做的,就讓台灣阿銘來做,讓台灣阿銘為人民發聲,替大家做事情,用具體行動促成主流民意大勝利。

話鋒一轉,郭台銘端出牛肉,提出新的體育政策,要全面提升台灣的體育跟運動風氣,他表示3到8歲兒童發放體育運動禮金,9歲至18歲的學生要發放體育賽事禮金。台下民眾情緒激動,是否要獨立參選,依舊吊足大家胃口。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