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,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傷癒回歸大聯盟,張育成遭球團指定讓渡(DFA)。在未來一週,張育成若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,就可能被紅襪隊釋出或下放小聯盟。

開季因為手肘受傷動刀的史托利,傷癒後分別在2A和3A進行復健賽,而史托利原本預期要進行20天的復健行程,不過他決定提前復出,今(9)日歸隊要在對上皇家隊的比賽出賽。

為挪出空間,在史托利缺陣期間代班的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,移出40人名單。由於大聯盟交易大限已過,紅襪無法把張育成當成交易籌碼,只能看其他大聯盟球隊是否從讓渡名單挑走他,如通過讓渡名單,張育成可能會被紅襪釋出或下放小聯盟。

張育成這個球季出賽39場,其中30場先發守游,105打數敲出17支安打,繳出6發全壘打、18打點、4盜壘和打擊率1成62的成績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