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二三炮戰六十五週年紀念日將在金門登場,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會參加。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評估前往,但現在傳出柯P擔心再遭郭陣營拿來塑造「郭柯配」氛圍,拍板不去金門,改用其他形式來紀念,柯文哲更要求幕僚向郭辦表態,自己一定參選到底。

郭侯823金門合體 柯文哲拒「炒作」拍板不去

八二三砲戰六十五週年活動將在金門登場,目前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通與會,先前藍營立委陳玉珍爆料柯P同樣也會出席,但如今柯辦證實「柯文哲決定不去」,似乎就怕半夜邀看海的劇情再度上演。

柯文哲拍板不去八二三砲戰六十五週年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八二三的行程還在討論中,直言「不希望淪為大拜拜,甚至是炒作,還是希望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」,但不代表需要被別的陣營牽著走。

拒「郭柯配」!柯囑幕僚轉告郭辦:我選到底

畢竟郭陣營頻頻透過各種管道接觸柯辦,希望能有談「郭柯怎麼配」的空間,但民眾黨憂心打亂選戰節奏,傳出柯文哲親自下令要幕僚向郭陣營表態「自己絕對選到底」。

陳智菡透露,這兩週柯文哲在內部會議很明確地宣示,會向郭陣營傳遞無「郭柯配」可能的訊息。

朱立倫再喊「非綠聯手」 柯P沒意願恐破局

「台灣政治需要很多的改革,國民黨跟民眾黨可以一起合作。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喊非綠之間共同聯手,但柯文哲數度表態沒有擔任副手選項、藍白合或是郭柯合,似乎也只能註定破局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