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易牙居餐廳停業。圖/翻攝自FB@易牙居餐廳-公館店
公館易牙居餐廳停業。圖/翻攝自FB@易牙居餐廳-公館店

位在公館商圈32年的港式茶餐廳「易牙居」昨(6)天在臉書突宣布,「要暫時和各位貴賓說再見了」,待調整好步伐整軍再出發,這間是附近多間大學學生、居民的回憶老店,聽聞消息,許多網友都說「最愛的易牙居以後在台北吃不到了怎麼辦」、「我的初戀地方」、「期待早日找到新址,絕對去光顧」,言語間流露出不捨。

易牙居在臉書提到,經過32個年頭,因為有顧客的陪伴,讓易牙居更加成長茁壯,從台北200坪小餐廳,華麗轉身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,變成5600坪的臻愛花園飯店,不過公館店要暫時說再見了,希望等候調整好步伐、整軍再出發,「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能用全新的形象和長期支持的貴賓再度相逢,更希望各位貴賓有機會蒞臨台中臻愛花園飯店」。

主打港點現點現做、湘粵料理快炒的「易牙居」就位在熱鬧的公館商圈巷弄裡,附近台大、師大、台科大學生對此肯定不陌生,也是許多人聚餐、用餐的好去處,突如其來的停業公告,讓不少網友十分不捨,直說「以後在台北吃不到了怎麼辦」、「才提到要帶公婆下個月去用餐」、「天啊青春的回憶」,還有人說是「我的初戀地方」,不過易牙居並未透露營業到何時,仍有網友希望能再去用餐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