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柏、馬斯克將在六月進行鐵籠格鬥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祖克柏、馬斯克將在六月進行鐵籠格鬥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
科技界兩大巨頭馬斯克和祖克柏今年六月放話要來場鐵籠格鬥,馬斯克更在6日發文,表示兩人的對決將會在他的X平台上直播,還說所有收益將會捐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,兩人最近都分別和武術高手對練,不過雙方的家人都不太高興。

玩真的?馬斯克預告對決祖克柏 將在X直播

六月中馬斯克和祖克柏互嗆,要來場一對一鐵籠格鬥,科技巨頭的夢幻對決似乎距離現實又更近一步,外媒認為兩人還是不會開打,但馬斯克6日在他剛剛改名的社群平台X上,宣布將會全程直播,還附帶表示,所有收益將捐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。

有網友要馬斯克小心,對手祖克柏可是7月底才晉升巴西柔術藍帶,日前和擁有黑帶段位的科技界名人弗里德曼對練,鎖喉、壓制,招招散發狠勁,還透露為了增重,一天攝取4千大卡熱量。

祖克柏有巴西柔術藍帶。圖/翻攝自IG@Zuckerberg

不過別以為馬斯克沒在練,說自己忙到沒時間健身,沒有人會懷疑,但馬斯克在辦公室打造迷你Home Gym,單手彎舉20公斤啞鈴,力氣可是不能小看,加拿大綜合格鬥員喬治‧聖皮耶就說,馬斯克很強壯、比一般人強壯太多,而且很有鬥志,他很強悍。

馬斯克頻練舉重。圖/翻攝自X@Elon Musk

單挑馬斯克 祖克柏打造「八角鐵籠」惹妻不滿

馬斯克除了也和弗里德曼對練,還有加拿大三屆格鬥冠軍的指導,認真程度不輸祖克柏,不過兩人放話決鬥,都遭到自家人反對,祖克柏在後院打造八角鐵籠,惹得太太不高興;馬斯克父母也都公開反對兒子參賽,不過兩人鬥志高昂,持續讓自己的身心進入對戰狀態。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