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再訪雲林。圖/台視新聞
侯友宜再訪雲林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日(6)一整天在雲林參訪,不過曾公開力挺郭台銘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恰巧有外地行程,因此侯友宜這回到雲林,兩人依舊沒有見到面,而張榮味的胞妹、現任縣長張麗善則盡地主之誼,一大早特地安排不公開的早餐會,下午侯友宜到北港朝天宮,張麗善也全程陪同。

又沒見到張榮味!張麗善陪參訪 侯友宜:見到很多好朋友

拿出紅包袋和筆跟侯友宜要簽名,民眾看到本人,臉上興奮兩個字藏不住,侯友宜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,雲林縣長張麗善全程陪同,喊話鄉親「我們國民黨名正言順的這個候選人,所以在這邊也要呼籲所有鄉親父老,大家團結一致」,拉抬得很用力。

張麗善今天一大早還請侯友宜到官邸吃早餐,不過張麗善的哥哥、前縣長張榮味,就算日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特地南下拜訪,張榮味依舊在鏡頭前公開支持郭台銘,而且這回侯友宜來沒見到面,又撲空了,張麗善表示哥哥有外地行程。

侯友宜也說,每一個意見領袖,不管用任何形式都會做好,大家彼此有一個共同信念、方向,今天他的行程見到了很多好朋友。

郭台銘傳獨立參選 朱立倫喊話藍議長「勿讓賴躺著當選」

國民黨內山雨欲來,傳出郭台銘訪美結束後,回台可能宣布獨立參選,現在還有黨內人士透露,有挺郭的議長告訴郭董,如果他決定獨立參選,大家是不可能再陪著一起玩下去,因為不可能贏。

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,相信這些議長們,都有一個決心,就是希望能政黨輪替,三腳督、四腳督就是讓民進黨躺著選、讓賴清德躺著當選,希望大家都有這樣一個警覺,也有這樣一個決心。雖然不想讓對手太好過,但郭董的每一步都讓國民黨的壓力越來越大。

雲林/傅詩涵、楊岳達、郭振益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