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艘白色快艇失控, 警跳上無人駕駛的快艇,化解危機。圖/CNN
一艘白色快艇失控, 警跳上無人駕駛的快艇,化解危機。圖/CNN

美國佛州外海最近出現一艘「幽靈快艇」在海面上狂飆,海岸防衛隊也派出快艇一路追趕,最後一名員警就像動作片巨星,以矯健的身手跳上失控的快艇,才化解一場驚險的海上危機。

駕駛突落海快艇失控 警化身捍衛戰警網讚嘆

一艘無人駕駛的白色快艇在海面上狂飆,海岸防衛隊的快艇一路猛追,一名員警終於逮到機會跳過去,控制住宛如脫韁野馬的「幽靈快艇」。

這場驚險刺激的飛艇追逐就發生在佛州皮尼拉斯郡外海,調查人員說,快艇駕駛突然落海,空無一人的快艇以約65公里時速狂飆,藝高人膽大的員警跳上無人駕駛的幽靈快艇,就像是海上的捍衛戰警!

皮尼拉斯郡當局後來把這段影片PO上網,還調侃英勇的員警,完全就是神乎其技。

普吉島掀「3樓高」巨浪!遊客驚險出海超享受

類似驚險的畫面也出現在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外海,由於天候不佳,海面上掀起3層樓高的巨浪,觀光客搭乘快艇出海,在驚濤駭浪當中,雖然尖叫聲連連,卻相當享受乘風破浪的刺激。

普吉島掀巨浪。圖/美聯社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