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房東漲房租引爆瓦斯桶。圖/台視新聞
不滿房東漲房租引爆瓦斯桶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一名男子,6日凌晨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桶,造成玻璃磁磚炸滿地,自己全身也因為多處燒燙傷被送醫。當地里長表示,男子疑似不滿房東說要漲1000元房租,竟然恐嚇要「讓房屋變凶宅」。

男頻找里長抱怨大鬧 怒嗆「讓房屋變凶宅」

新北市樹林的住宅社區,6日凌晨發生氣爆,爆炸威力不小,現場滿地都是玻璃碎片、破磁磚,因為住戶揚言要給房東好看,才刻意引爆瓦斯。附近民眾表示,「碰一聲超大聲的,之前就很多狀況了,之前消防車就來一次了。」

原來是住在五樓的男子,疑似不滿房東要調漲房租每個月1000塊錢,因此頻頻向里長抱怨、鬧事,甚至嗆說要讓房屋變凶宅!

從七月底開始男子兩次酒後失控。圖/台視新聞

「指定醫院沒有床位」成導火線 男引爆瓦斯

從七月底開始,男子就兩次酒後失控,里長警方多次到場處理都沒用,5日下午將人強制送醫,沒想到晚間他回到家又失控,男子堅持要送指定的醫院但沒床位,讓他情緒瞬間炸開,直接開瓦斯引爆。三興里長王永村表示,「住很久的樣子,一直亂,這個就頭痛人物,處理很多次也沒辦法。」

氣爆威力大。圖/台視新聞

氣爆震碎鄰居玻璃 男全身15%二度燒燙傷

氣爆威力大到把附近住戶的玻璃都震碎,冷氣機也遭殃,男子自己全身也有15%二度燒燙傷。因不滿房東漲房租,竟然以激烈手段表達抗議,這下不只自己全身傷,後續恐怕還得面臨賠償鄰居們高額的修繕費用。

新北/潘玟諭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