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邀請「娃娃」魏如萱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田馥甄邀請「娃娃」魏如萱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金曲歌后田馥甄昨(5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這是她第四度攻蛋,歷經去年高雄演唱會因地震影響停辦風波,演唱會巡演重啟,對她來說格外珍貴,她也感慨地說,會珍惜每一次的演出。而這次演唱會更首次邀請嘉賓,讓歌迷們相當驚喜!

金曲歌后田馥甄5日起一連兩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》台北最終場,這場從2020年9月啟動的「二巡」、2022年移師高雄巨蛋,這次返場回到台北意義更顯重大,突破她開唱紀錄,將一口氣在2週內連唱5場,將有5.5萬名樂迷朝聖。

在萬名歌迷屏息期待中,田馥甄輕輕吟唱演唱會同名歌曲〈一一〉劃破小巨蛋天際,在高達9公尺的四大「1111」移動神柱氣勢開啟,她為開場穿上一席「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」,相當具看頭。

田馥甄開場一襲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超吸睛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田馥甄在莫比烏斯光環道具包圍中開唱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田馥甄歷經去年取消高雄演唱會帶來的風波,更加懂得珍惜,她也決定放飛自我,把每一次演唱會都當最後一次唱,過往演唱會幾乎沒有邀請嘉賓的她,這次台北5場演出顛覆了自己的習慣,首場嘉賓邀請「娃娃」魏如萱打頭陣擔任。

兩人先是飆唱〈底里歇斯〉,讓全場沉浸歇斯底里的搖滾世界,接著再合唱娃娃的經典歌曲〈你是不會當樹嗎〉,進入迷幻國度,雙歌后的精彩演出,掀起整場讚聲叫好,是另類的「仙拚仙」!

田馥甄邀請「娃娃」魏如萱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