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黃子佼昨(4)日到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35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。他不只遭控性騷,還有女子指控10多年前,曾遭到他侵犯,不過昨天應訊時,他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。由於黃子佼傳出metoo時,曾拍影片開轟,大爆演藝圈不少藝人涉吸毒,這回黃子佼也以「證人」身分接受訊問。

黃子佼遭控性騷 偵訊時稱「雙方合意」反駁指控

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,遭控性騷、性侵被告發。有一名女子在7月時前往北市婦幼隊報案,聲稱自己10多年前遭黃子佼侵犯,隨後警方受理,展開調查。

黃子佼昨日經過近兩小時偵訊後,低頭不發一語地步出北檢。不過據了解,偵訊時,黃子佼卻稱雙方是你情我願,反駁被害人的指控。

佼毀滅式爆料「大小S吸毒」! 證人身份接受訊問

此外,檢察官除了針對妨害性自主跟強制猥褻查辦,同步進行的還有自拍影片毀滅式大爆料。黃子佼當時在影片中說,「大、小S給我人生很重要的一課,他們吸毒嗑藥這件事情,我也一直過不去」。

黃子佼針對演藝圈多位藝人開砲,其中扯出大、小S等多位藝人吸毒,自己也被迫加入,這回黃子佼也以「證人」身分接受訊問。

黃子佼被爆醜聞,形象崩壞,演藝事業完全停擺,其中涉毒一案,檢方也偵辦,恐怕還將在演藝圈掀起巨大波瀾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