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復興區發生工程車翻落邊坡事故,2人獲救,4人命危搶救中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復興區發生工程車翻落邊坡事故,2人獲救,4人命危搶救中。圖/台視新聞

(更新15:30)

桃園復興區發生工程車翻落邊坡事故,疑似是台電外包工程,但台電回應,碰上卡努颱風已經停止工程,詳細原因還要再了解。目前車上的5男1女,2人獲救,其他4人搜救人員仍持續搶救中。

疑台電工程車墜谷 6人摔落其中2獲救送醫

卡努颱風夾帶大量風雨逐漸靠近北台灣,桃園雖然沒有宣布停班停課,但台電人員擔心危險,已通知要前往復興區進行配電工程的外包廠商停工,但中午卻傳出,工程車翻落邊坡意外,車上一共5男1女,其中一男一女順利獲救,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搶救,其餘4人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,搜救人員仍持續在現場進行搜救行動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搜救人員冒著風雨拯救受困民眾。圖/台視新聞

針對意外事故,台電人員獲報後緊急做出回應,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處長張涵曦指出,早上確認沒有施工,台電並沒有派監工到場,因為今天天候不佳,山區道路尤其北橫,不會要求承攬商施工。

目前掌握到的情況,只有1人是輸配電工程承攬商的人員,至今還不確定車子上山的目的,搜救人員派遣38人持續救援。

桃園/陳諠潔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