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、安普賢爆戀愛ing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ooyaaa__、 bohyunahn
Jisoo、安普賢爆戀愛ing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ooyaaa__、 bohyunahn

(更新:雙方認愛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先前成員Jennie才被爆與BTS的成員V(金泰亨)在戀愛中。而今(3)日稍早南韓知名媒體《Dispatch》就爆料,BLACKPINK的Jisoo正在與演員安普賢戀愛中,雙方則透過經紀公司認愛。

《Dispatch》指出,熟識兩人的一名人士表示,他們兩人在演技、歌曲甚至時尚等,都有很多共同點,在照顧對方的同時,正在持續成熟的交往。Jisoo則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回應媒體,表示對對方的確有好感,但因為是剛開始的階段,所以比較謹慎,正在逐漸瞭解對方,「如果能用溫暖的目光關注此戀情,我們將不勝感激」。

而安普賢的經紀公司也承認了戀情,不過,他並沒有詳細解釋,他們是何時發展等細節。

報導指出,2人因為行程都十分忙碌,尤其Jisoo忙於世界巡演,並不常待在韓國,安普賢會配合她的時間,因此兩人相聚都在Jisoo於首爾龍山區的高級公寓見面。《Dispatch》也拍到Jisoo在巡演回國的第二天,安普賢開車到她家,手上還提著日常用品。

安普賢近年來在多部韓劇中大受歡迎,其中包含《梨泰院Class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《以吾之名》,以及近期剛播畢的熱門韓劇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,讓他名氣大增。Jisoo則是於2016年以BLACKPINK成員身份出道,2021年首次出演《雪降花》,作為演員出道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