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威秀影城白天正常營業。圖/翻攝自威秀官網
雙北威秀影城白天正常營業。圖/翻攝自威秀官網

颱風「卡努」今(3)日最接近台灣,因應颱風,台北市及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,不少百貨也跟進宣布今天停業一天,不過,雙北的威秀影城白天不受影響,正常營業。

威秀影城深夜在臉書粉專公告,台北市、新北市的威秀影城今天白天正常營業,不過雙北場次暫不開放訂票,後續將視風雨狀況進行調整,相關場次資訊可上威秀影城官方網站查詢;而原訂晚間7點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《忍者龜:變種大亂鬥》特映會取消。

消息一出,引發正反聲浪,有網友留言「場次多開點」、「賺一波」、「大爆滿嚕」、「颱風天放假就是要出門看電影啊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北部真的颱風假不放棄賺錢」、「放過員工吧」、「不管員工死活都要賺錢」,認為颱風天應該要顧及員工安全,停止營業。

除了威秀影城外,秀泰影城也宣布正常營業,美麗華影城同樣公告白天正常營業,後續將視風雨狀況進行調整,但取消《忍者龜:變種大亂鬥》特映會。

美麗新影城則公告,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營業至下午4點、美麗新宏匯影城營業至下午4點30分,美麗新淡海影城暫停營業一天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