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NONO遭指控性騷、性侵,受害人數多達30人,今(2)天上午北市婦幼隊到NONO住家展開搜查,面對大批警方上門,他的態度相當淡定,而到了下午一點多,NONO在警方陪同下進入北檢複訊,經過一個半小時,訊後以50萬元交保,現場甚至有民眾對他咆嘯飆罵;而出面指控的「小紅老師」則是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文,表示「無法接受」。

「小紅老師」毀滅式爆料NONO性侵、性騷 被害者高達30人

白衣黑褲、神情憔悴,NONO捲入Metoo風波,遭爆性侵、性騷,神隱41天後終於露面,面對媒體追問「有沒有要對受害者說什麼」,他低頭不發一語,在警方陪同下慢慢走進台北地檢署,接受複訊。

網紅「小紅老師」日前大爆料,指控藝人NONO在20多年之間,對多名女性性騷甚至性侵,被害人更多達30人,2日上午八點多,北檢指揮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到NONO位於內湖的住家搜查,而當時只有他一人在家,面對大批員警上門,似乎已經做好準備,僅淡定的表示「遲早要面對」,全程配合調查搜索,最後查扣手機、平板等3C證物。

NONO住家遭搜索。圖/台視新聞

原先一度傳出他上午10點半要到北檢複訊,不過人到了下午一點多才現身,而他被指控的五大罪狀,包括性騷、性侵、性侵未遂、強執猥褻以及性侵未成年少女,經過檢方一個多小時訊問,最後以50萬元交保。

NONO(中央白衣)遭控五大罪狀。圖/台視新聞

NONO以50萬交保 小紅老師:無法接受

交保後面對追問,NONO仍是低頭不語,不過現場相當混亂,甚至有民眾對NONO咆哮飆罵,而針對NONO五項罪狀,訊後50萬交保,吹哨者「小紅老師」在社群平台寫下四個字「無法接受」,對這結果不是很滿意。

小紅老師發文表示無法接受。圖/台視新聞

NONO捲入Metoo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與太太朱海君的一舉一動都成了被關注的焦點,如今案件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對他的家庭及事業將面臨極大考驗。

台北/潘玟諭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