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以50萬元交保。圖/台視新聞
NONO以50萬元交保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NONO(陳宣裕)被網紅「小紅老師」指控性騷、性侵,受害者多達30人並對他提告涉犯妨害性自主罪,NONO在神隱多日後,今(2)日上午前往北市婦幼隊接受偵訊,下午1點多移送北檢復訊,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,他不發一語,檢方複訊後,NONO以50萬元交保。

台灣在6月掀起MeToo運動,NONO被小模影射性騷,起初他否認,回應「沒有印象」,之後小紅老師召開記者會,指控被NONO不當對待,受害者甚至不只她一位,NONO隨即在臉書宣布「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。

今天上午NONO到北市婦幼隊接受偵訊,下午1點多被移送北檢,事發至今持續神隱的NONO終於露面,面對媒體提問「覺得委屈嗎」、「要道歉嗎」、「有恐嚇小紅老師嗎」,他全程不發一語。由於NONO被大批媒體包圍,寸步難行,現場相當混亂,除了有攝影記者跌倒,還有人氣憤大罵「人渣」。

歷經1個多小時偵訊後,檢方諭令NONO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