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今天持續作客西雅圖水手,近期陷入低潮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仍獲得先發機會,在前3打席吞下2次三振後,9局上擊出內野安打,終場紅襪也以6比4勝出。

張育成近日打擊低迷,連續12個打數沒有安打,今天在作客水手系列賽第2戰,仍以先發出賽,打第9棒、鎮守游擊大關。

3局上,張育成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;4局上,在二壘有人上場打擊,面對水手先發投手米勒(Bryce Miller)一顆92.7英哩速球,站著不動遭到三振;6局上,張育成3球就遭到三振,怒摔球棒;9局上、1好3壞時,張育成擊出軟弱滾地球,投手下丘處理不及,形成內野安打,終結連5場比賽未敲出安打的低潮。

紅襪4局上靠著日籍強打吉田正尚、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的長打,攻下3分,維杜格(Alex Verdugo)、麥蓋爾(Reese McGuire)接力在5、6局開轟,添加保險分,終場以6比4擊退水手,終止近期3連敗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