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壇天后李玟昨(7/31)天告別式落幕,今(8/1)天接著進行大殮火化儀式,由李玟的大姊夫、恩師還有演藝圈前輩甄妮等摯友,擔任扶靈人士,兩位姊姊則手捧遺照,陪李玟走最後一程,而在移柩過程中,大家哭成一片、場面相當哀戚,至於李玟老公Bruce,上午不見他出席大殮儀式,但中午時卻悄悄現身火葬場,引來李玟粉絲怒罵,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衝突。

3保鑣護送 Bruce臉色沉重「一生都愛Coco」

被團團包圍、砲轟,李玟老公Bruce缺席李玟的大殮火化儀式,卻悄悄現身在火葬場,離開時被大批李玟粉絲推擠,險些被追打,面對媒體提問,他一臉沉重,用英文回答「一生都愛Coco」,隨後在3名保鑣護送下,總算安全上車,但李玟粉絲們不領情,持續飆罵,甚至有人追著拍打車窗,在一片罵聲中,Bruce搭車離開。

Bruce現身遭粉絲飆罵。圖/翻攝自微博

而前一晚李玟的告別式結束後,粉絲們也聚在殯儀館門口,激動大喊「把Coco還給我們」,宣洩對Bruce多日來的不滿。

刻意被李家排除在外?出殯過程Bruce缺席

不只粉絲們對李玟丈夫印象不佳,就連李家人似乎也跟Bruce有疙瘩,親友團手扶棺木移柩、神情哀傷,李玟的兩位姊姊跟在後頭,手捧遺照、痛哭失聲,送摯愛的妹妹最後一程,會場內更爆出陣陣哭聲,整個出殯過程,Bruce都未參與,似乎被刻意排除在外,跟李家人的關係不言而喻。

李玟告別式。圖/台視新聞

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上千位粉絲,在接連兩天的公開儀式中,跟一代歌后道別,雖然李玟48歲生命已經化作輕煙,但燦爛的笑容跟動人的歌聲,仍然在世人的心裡縈繞不息。

香港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