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日前徵召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的太太尚文凱參選金門立委,對決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不過卻被爆料,歐陽儀雄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,還有尚文凱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讓陳玉珍大酸柯文哲「不是撿到籃子就是菜」,尚文凱也臉書坦承,先生的確有「黑道」的過去。

坦承丈夫黑道過往 尚文凱不回應「論文抄襲」

民眾黨日前宣布徵召金門媳婦尚文凱,投入金門立委選戰,對決國民黨女戰神陳玉珍,不過卻被爆出她的先生,也就是國民黨籍的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,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,網紅四叉貓更加碼爆料,尚文凱金門大學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,比對系統一查,有55%雷同,根本是本「拼裝論文」。

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尚文凱。圖/翻攝自民眾黨官網

陳玉珍酸柯文哲,「他的新政治不應該是撿到籃子就是菜,因為她代表你的政黨,總要對你提名的候選人有一定的考核或一定的了解,我想民眾黨怎麼處理,大家都在看啦」。

現在更傳出民眾黨黨代表Line群組,為了要支持「改過自新」,還是「黑歷史不可用」吵成一團,尚文凱則在臉書坦承,先生確實有段黑道過去,他也接受法律制裁,付出代價,但針對論文是否抄襲則不願回應。

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。圖/台視新聞

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,「我方相信論文的審核有一定的程序,也會尊重相關程序及後續結果」。

另外,金門縣長陳福海率先加入民眾黨,藍營副議長的妻子如今也披白袍參戰,柯文哲金門拔樁拓展勢力,都衝著國民黨而來,但參選人爭議連環爆,可得好好講清楚。 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