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7歲小偷,闖入當地銀行行竊,但從天花板檢修門逃出時,卻不偏不倚跌入偷來的垃圾桶中,被警方逮個正著,留下尷尬的逮捕畫面。

搬垃圾桶當工具 竊賊弄巧成拙反遭卡住

天花板傳出聲音,檢修門突然打開,警方馬上舉槍警戒,接著一個後背包從天而降,一雙長腿緩緩下降,想要找個立足點站穩,這時警方大吼「趴在地上」,小偷嚇得驚慌失措,失去平衡,不偏不倚跌進垃圾桶,動彈不得。

笨賊從天花板檢修門逃出時,直接跌進垃圾桶。圖/CNN

見「可疑垃圾桶」警戒 警「尷尬」逮捕竊賊

這起荒謬的案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,警方清晨接獲當地一家銀行的警報,到場發現一個可疑的藍色垃圾桶,位置剛好在檢修門下方,不久後小偷現身,還跌進垃圾桶中,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,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一袋工具,目前被控非法破門侵入,還有破壞保險箱。

27歲的小偷闖入銀行行竊,自作聰明搬來垃圾桶,當作逃跑的工具,結果弄巧成拙,不僅沒有拿到任何錢,還讓自己卡在偷來的垃圾桶中,逃也逃不了,令人哭笑不得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