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大牙(周宜霈)控訴遭「黑人」陳建州性騷擾,而陳建州日前撤回民事訴訟,改提告大牙妨害名譽。事隔多日,大牙今(1)日出席家電品牌活動,是她爆料後首度公開露面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大牙忍不住淚崩說她會加油,並喊話所有受害者你們不是一個人。

今天首度露面出席活動,大牙表示心情滿平靜的,也很開心可以擔任一日店長,來到台中心情很好。而在這段時間,大牙坦言做這個決定對她來講壓力很大,但也借了很多人的勇敢所以她願意站出來,盼大家繼續關注其他受害者,不要讓這件事沉下去。

至於遭黑人、范范夫妻提告求償1千萬元,隨後夫妻倆又撤回民事訴訟,改對大牙提告刑事誹謗告訴。對此,大牙表示,這部分她無法多說什麼,她的心情都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,關於訴訟部分則要交由律師處理。

媒體接著問是否有跟其他受害者聯繫,或討論相關事情?大牙聽到問題後,頓了好久、忍不住淚崩說「我一開始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講,也沒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,我也覺得這是我的事,所以後續問題我也會跟律師處理好。」

大牙坦言,這段時間自己面對這些事「當然感到無助」,但她會加油,接著她透露今天搭高鐵遇到一件很可愛的事,她排隊上廁所時,旁邊突傳來一聲「加油」,轉頭後發現是一位小女生,這讓大牙感到非常溫暖,最後強調「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,所有受害者你們也不是一個人。」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