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神岡區大洲路上一家檳榔攤,上午11點多發生隨機砍人案件,一名女子在檳榔攤內突遭一名男子持刀砍傷,接著男子隨即逃離現場,而女子傷勢嚴重,目前已送往豐原醫院治療當中。

悚! 莽男持刀隨機砍人 行凶後逃逸警追捕

隔壁工廠的監視器拍到,當時工廠外有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,撐著傘走進檳榔攤,一進門就與女子爆發激烈的拉扯,隔壁工廠聽見呼救聲便立刻出門查看,再衝回工廠打電話報警,過不久女子滿身血逃出來大喊救命,救護車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治療。

女子滿身血向隔壁工廠求救。圖/台視新聞

工廠業者表示,「沒有糾紛,她說一進來就開始砍她」,女子頭部受傷,且對方砍人之後,還慢慢撐傘走出去。

事發在今(31)天上午11點,台中神岡大洲路上的一家檳榔攤,男子拿出預藏菜刀猛砍49歲的翁姓女子,女子頭部遭砍6刀,左肩、左手臂也有刀傷,送醫後縫37針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雙方並不認識應該是隨機作案,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追緝當中。

台中/陳柏璋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