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寶賽車場驚傳死亡車禍!一名重機騎士昨(30)天上午,在彎道疑似高速過彎不慎,失控自撞護欄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主辦單位低調表示相當遺憾,公司有為每名參加者投保意外險,最高可獲得500萬理賠,後續也將協助家屬,處理後續事宜。

分組競速!重機失控自撞護欄 騎士送醫不治

百萬重機在賽車場上分組競速奔馳,不過活動才開始沒多久意外就發生,編號11號的藍色R6重機嚴重自撞,最後被工作人員以拖車載運出來,重機車頭幾乎不見,騎士當場噴飛緊急送醫。

參賽騎士小萊姆SmallLyme表示,「騎了三圈之後我就發現,開始在抓狂了,藍組的都好像瘋子,我就覺得不對,騎了三圈就下來,結果一下來就嚴重車禍了,一台重機直接撞護欄、騎士送醫。」

重機車頭幾乎全毀。圖/台視新聞

撞車意外,發生在30日上午10點多,知名賽車公司在麗寶賽車場,舉辦體驗活動,一名45歲的朱姓男子騎乘600CC R6重機下場,在經過七號彎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自撞護欄,送醫搶救後,傷重不治。

騎士體驗競速快感竟自撞亡 業者:防護完整

主辦單位蘇先生表示,「自己沒有過好那個彎,然後就撞上去了,我們這邊下場,每一個人強迫必須從安全帽、手套、皮衣到靴子,全部都會有的,我們下場前還會再檢查,有沒有戴好、穿好才可以下場。」

賽車活動發生死亡車禍,承辦公司表示相當遺憾,強調朱姓男子下場前,防護裝備相當完整,也有二次檢查,公司也有為每名參加者投保意外險,後續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理賠事宜,檢察官今(31)天上午,也到殯儀館進行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台中/陳柏璋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