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危險當有趣!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社區大樓目擊,三名少年拿著游泳圈,在頂樓水塔玩水,恐怕引發水質問題!現在管委會找到人,警方也介入勸導,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

3少年爬3層樓高水塔 玩水消暑

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區某社區大樓,正值暑假,有民眾目擊,三名少年在頂樓竄來竄去,甚至直接爬上目測三層樓高的水塔,一個接一個跳進去玩水,危險動作全被住戶記錄下來。社區住戶說,「那種水塔都很深,太危險了,可能是暑假他們調皮搗蛋」。

幾名少年玩了約一個月,甚至好康倒相報,揪其他社區朋友一起過來玩。對此社區管委會表示,「我們的管制都沒有問題,水塔的蓋子都有上鎖,蓋子是被他們弄壞了」。

而玩水塔到底多危險,就有水塔業者說,「你要進去水塔前,一定要把電源關掉,不然也有發生過,下去清理水塔被電死的情況」。

消暑找錯地方,很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,千萬別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。

※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※

 新北/馬聖傑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