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眾星錄影片送別李玟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演藝圈眾星錄影片送別李玟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
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(31)天舉行告別式,台港、中國等多地歌迷粉絲,紛紛齊聚香港北角英皇道殯儀館送別,蕭亞軒更在一早就飛港,親自和巨星說再見,多位演藝圈名人也特地錄製追思影片悼念,張惠妹也向李玟喊話,「不會忘了妳的音樂、不會忘了妳,請繼續當一個永遠熱愛唱歌的天使吧」!

李玟今天舉行追思會,明(8/1)天出殯,演藝圈多位大咖歌手、音樂家和演員等都錄製影片緬懷,包含成龍、李安、劉德華、庾澄慶、孫燕姿、潘瑋柏、蕭敬騰、楊丞琳、張韶涵等。

蔡依林、鄧紫棋哽咽送別李玟 蕭亞軒爆淚「妳是我的巨星」

其中蔡依林更透露,新人時期搭飛機時,李玟就非常熱情和她打招呼,之後合作更感受到Coco的敬業、溫暖和平易近人;歌手鄧紫棋也不捨直說,李玟是她人生中見過最Nice的前輩,「很幸運可以認識她,有幸在她生命裡面有幾年的交集」。

蔡依林感謝李玟的暖心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
而蕭亞軒Elva今天也直奔香港送別李玟,她一開口悼念就爆哭,表示至今仍是無法接受這個消息,回憶起過去李玟對她的好、像大姊姊般關愛和鼓勵,啜泣直說:「妳是我的巨星、女神、永遠的天后,有一天我們在天上見面,一起當天使。」

蕭亞軒爆哭悼念李玟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
「就像我很親密的戰友」 張惠妹憶李玟:再當開心唱歌的天使

另一位台灣天后等級的張惠妹先前在演唱會上,特地清唱一段〈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〉獻給李玟,她也錄製影片追思,提到一直沒有機會跟李玟說,「妳就像是我一個很親密的戰友,我一直都很欣賞妳對於唱歌、表演的堅持」,她讚李玟的歌聲就像天使,為這個世界帶來許多色彩,她認為李玟留下所有的一切都是永恆的,而且永遠美麗,「我們不會忘了妳的音樂,更不會忘了妳,請繼續當個開心唱歌、開心表演的天使吧!想你」,感動不少粉絲。

張惠妹稱李玟就像親密戰友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