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壇天后Coco李玟月初辭世,全球歌迷、演藝圈好友震驚不已,今(31)天她的家人舉行告別式,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也現身悼念,她一開口就暴哭、發抖,表示至今仍是無法接受這個消息,回憶起過去李玟對她的好、像姊姊般的關愛和鼓勵,「妳是我的巨星、女神、永遠的天后,有一天我們在天上見面,一起當天使」。

李玟追思會今天在香港北角英皇道殯儀館舉行,蕭亞軒一早也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,她神情哀傷,墨鏡下是哭腫的雙眼,稍早她在會上向Coco進行三鞠躬,一開口就忍不住痛哭,她回想起學生時期,看到唱歌、跳舞的李玟,驚呼「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完美」,至此視李玟為偶像。

蕭亞軒表示,李玟是點燃我唱跳的天后、巨星,而她也如願站上舞台,在一次小巨蛋後台,她終於見到李玟,當時李玟很大聲打招呼、給她擁抱,甚至兩人交換電話,讓她內心激動難忘,自那時之後,李玟看到她的任何消息,甚至生日都會傳訊息給她,「她完全沒有任何距離」。

蕭亞軒赴港參加李玟追思會,一開口就痛哭。圖/翻攝自YouTube@Nancy Lee

蕭亞軒提到過去曾有一段人生迷茫、身心靈低落時期,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,李玟傳訊息且通話很久,不斷告訴她「妳要加油、妳很有天賦、妳很會跳舞、妳要趕快回來表演」,還暖心曝光李玟的感人話語,「不管怎麼樣,妳就把我當成妳的大姊姊,妳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樣,什麼事情都跟我說,我會保護妳」,這也讓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、做為長姐的蕭亞軒十分感動,「這句話聽起來很平凡,但在我心中刻下很重要的字」。

面對暖心的李玟突然離世,蕭亞軒難以接受天人永隔,反覆回去聽語音,她表示會繼續做李玟告訴她的事,也會堅強,把李玟帶給她快樂、勇敢的精神保持下去,「我會Keep on dancing、singing for you、shine for you,你是我的巨星,我永遠的天后、我的女神,妳在天上當天使,有一天我們在天上一起當天使見面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